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鬼門開掌握風水法則 買「事故屋」也不用怕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專題報導
進入2013年鬼月,風水老師特別提醒,今年屬於小龍年,因此「好兄弟」會比以往鬼月多,這段期間不要搬家、入厝,萬不得已最好請風水老師陪同;另外,假若買到「事故屋」的民眾,可在門口掛上銅鈴,向好兄弟打招呼化解煞氣。
買到「事故屋」,可藉由掛上銅鈴化煞。(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張旭初表示,在鬼月盡量不要搬家,假若是租約到期的民眾,能避開這30天最好,寧可住幾天飯店,也不要不信邪搬家。他指出,鬼月代表是靈界的「度假日」,最好不要冒犯到好兄弟,甚至看屋、下訂都延後為佳。
除了避開鬼月處理「房事」,假日買了凶宅、事故屋也可以善用一些小撇步化煞。形象學命理研究教授李丞鏞提醒,凶宅不是不能買,而是要掌握3點特性,第1、所謂福地福人居,要看自己八字種不重,八字若重,住到凶宅還是會發;第2、可在門口掛上銅鈴,開門前敲一下;第3、假若不曉得是否為事故屋,看屋時進入房內的感覺是否怪異,也略可感受出。
至於,一般住宅附近的嫌惡設施,張旭初說,像是淡水的住宅望向紅樹林,可能會看到觀音山福地,千萬不要用植栽過度遮蓋,影響室內採光,倒是可放水晶球或石敢當,即可化解。若窗外有電塔、壁刀煞,李丞鏞建議,可利用山海鎮或開光後的凸面鏡化煞。
李丞鏞認為,若為有發生過墜樓事件的大樓,磁場受到破壞,風水上推斷不甚吉利,但藉由行善積陰德,凡事都可趨吉避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