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六月賣大房換小房出租 投資報酬率竟達300%!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總統馬英九做外交,過境紐約!而近來紐約房地產,也成為藝人投資的新選擇!藝人六月近來就花1800萬買下紐約10坪套房,光是每個月租金就可以收9萬元,比起在汐止60坪房子出租,月租金只有3萬元,讓她直呼,太划算了,就是要賺美國人的錢!
六月選在紐約置產,儘管房價很高,但投資報酬率卻也相當驚人!(取自六月微博)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近來消失在螢光幕一段時間的六月,年初前往紐約遊學,也因此讓她決定在當地置產當包租婆。原先她在汐止擁有兩間房產,她選擇將大間的60坪房產賣掉,留下30坪房子自住,同時她也把5年前在北京買的房子已翻倍價錢賣出,手上房貸也因此減輕了不少。
她選擇將汐止、北京兩間房產賣掉,共3000多萬元,轉投資紐約套房,以1800萬元買下,每月收租9萬元,這樣一賣一買之間,用大房換小房的結果,光以租金報酬率來看,竟然就達300%,讓她直呼,怎麼算都很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