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王祖賢「凍齡」現身! 賣昔日東區愛巢淨賺5千萬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息影多年的王祖賢,近來被網友拍到搭公車讓座,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直呼女神人美心也好美!儘管王祖賢當年與齊秦的一段情,最後無疾而終,之後也選擇息影定居加拿大,但其實兩人曾在1998年在東區以兩千萬元買下48坪房子,並且聯名買下,為結婚而做準備,經過十幾年後,房價早就翻倍漲,並以7200萬元買出,估計兩人獲利約5000萬元。
王祖賢在加拿大搭公車,被網友拍到好久不見的女神,長相凍齡啊!(截取自微博)
1989年齊秦和王祖賢,因為電影《芳草碧連天》相識並且相戀,儘管中間一度分分合,王祖賢甚至還傳出與香港影視大亨林建岳不倫戀,但之後還是又重返齊秦懷抱,並且一度論及婚嫁,直到2003年傳出兩人分手,之後王祖賢就退出演藝圈,遠走加拿大。
根據聯合報報導,當初秦、王兩人曾在1998年為了結婚而在東區買房,以兩千萬價格買下48坪大的房子,且是以聯名買下,直到後來兩人分手,據悉由齊秦家人代理處理房子,約在三年前以7200萬元賣出,儘管該房屋齡已有40年,但兩人估計獲利約5000萬元,這也證明了,這十幾年來光是東區房價就至少漲了2.6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