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裝潢案例/簡單生活 休閒宅


圖片提供|基倍設計
設計師|基倍設計設計師群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屋主是退休教師夫妻與一雙兒女同住,他們希望能營造休閒簡單的居家氛圍。」設計師與屋主共同挑選出亞麻布面沙發坐墊與木作椅架、茶几,還在客廳擺放大型藤編造型裝置藝術品,打破既定印象將庭園造景樹移植室內,在黑晶水晶吊燈照耀下,營造出華美浪漫休閒風格。

設計師在入門處用簡單的白色線條造型廊柱簡單分隔玄關空間,這是設計師大玩線條變化空間曲線的片頭曲,以假亂真的暖爐造型純白電視櫃以看似簡單的線條設計,卻是設計師下過苦工才呈現出屋主冀求的英式浪漫,與之呼應的是造型天花板上的內凹設計,小方塊滾邊的飾帶造型從入門的天花板延續到廊道後方的空間,除了成功將管線燈管隱藏其中,更豐富簡單色比空間裡的空間表情。


Case Data


成員:夫妻、兩小孩
坪數:40坪
設計風格:南洋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茶鏡、茶玻、系統傢俱
設 計 師:基倍設計 /基倍設計設計師群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96


挑選重點休閒風尚傢俱與藤編造型藝術裝置讓浪漫休閒氛圍渾然天成,線條茶玻牆板讓後方書房也成為公共空間的風景。


敞亮的空間設計讓入門風景一覽無遺。


選用與客廳同一氛圍餐桌讓整體氣氛延續,皮製餐椅提升用餐氣質。


大片儲物櫃以有反射功能的茶鏡加大空間感。


衣櫃上的浮雕線條與深色木作床頭櫃上的菱型格紋線條呼應,以簡單的深淺兩色營造豐富空間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