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裝潢案例/小預算裝潢 自然美部屋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_阿德 圖片提供_築易設計】

白色木作、綠色牆面,木質原始紋路展現居家的溫馨氣息。

Home Data 
設計:築易設計
設計師:吳其臻
房屋狀況:老屋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26坪
家庭成員:3人
空間格局:三房二廳
本案屋主希望設計上力求簡單不複雜,但卻又具溫馨感的房子,並且由於預算上的限制,在材質方面選擇性不多,因而設計上利用純白跟色彩的對比,突顯空間年輕活力的個性。
設計師以開放式及半開放規劃空間,讓視覺無礙獲得延伸,除了充分採光及通風效果好之外,主要建材運用橡木染白地板、白色木作、綠色牆面,木質原始紋路展現居家的溫馨氣息,明亮的淺色及乾淨簡單的線條除了有令人放鬆心情的功效外,還有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完全無法想像這是只有26坪的空間,居家色彩也呈現柔和的自然美感。
無論是公共空間,或是私密的臥室,都以白色淺調來串連,臥室更是增加了浪漫的氛圍,除了具有些許鄉村居家語彙在其中,粉嫩的色調也讓舒眠品質更好;而空間裡的二間衛浴無論是材質使用及規格,更以飯店式等級來規劃,打造溫馨舒適的減壓居家。
明亮的淺色及乾淨簡單的線條有令人放鬆心情的功效。
臥室有些許鄉村居家語彙,粉嫩色調讓舒眠品質更好。
衛浴無論是材質使用及規格,更以飯店式等級來規劃。

聽小編說案例:
透過簡單但溫馨的風格運用,
強調簡潔線條與細膩配色,
自然又舒適的開放空間規劃,
視覺獲得延伸,
也讓人完全將壓力釋放,
因為每個屋主都希望回到家中,
就能夠真正放鬆減壓,
因此設計師找出了居家空間特性,
營造出小編也想住進去好好休息的溫馨部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