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裝潢案例/30年舊屋搖身一變黑白時尚居


圖片提供|澄品空間設計
設計師|謝志剛


雖然房屋老舊,不過屋主夫婦住在這裡已相當習慣,並不想搬家,同時也覺得花錢裝修比買新屋便宜,要將舊屋徹底改觀,就必須先得改善通風、採光不良的問題。經過了謝志剛竭盡心力的設計與和業主縝密的溝通之後,選用能真實呈現質感的材質做設計,讓空間表現真實原味,將屋主所喜愛的感覺恰如其分的表現出來,讓原先較為狹窄陰暗的30年舊屋,搖身一變為時尚家居。

Case Data

成員:夫妻
坪數:22坪
設計風格:都會時尚
房屋類型:老屋翻新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吧臺、廚房、書房、更衣室、主臥、衛浴、陽台
主要建材:珍珠白噴漆/天然黑檀山形木皮/深色烤漆玻璃/義大利進品壁紙/觀音石材/白膜玻璃/系統傢俱/石英半波磚/水晶燈飾/結晶鋼烤櫥俱
設 計 師:澄品空間設計 / 謝志剛

運用白色的材質融入收納櫃及吧檯中,放大空間感也讓整個空間變成敞明亮。


利用鞋櫃的延伸,放大了視覺空間。保留了空間應有的開闊感外,更營造出更為細膩質樸的光源效果。


設計師巧妙的運黑白的效果設計電視牆,做一個延展的功能,白色的皮質沙發上放置多色的靠墊,提升了客廳的彩度,於簡約大方中透露出活潑感。


浪漫的紫色,讓人進入會有一種舒服感,在這樣的空間裡才能好好的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