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裝潢案例/你我之間最心動的光芒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采坊設計】
沙發背牆設計整~排的收納櫃,滿足屋主大容量的收納需求,又不會看起來占空間!

Home data
設計:采坊設計
設計師:簡伯諺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竹北市
空間坪數:80坪
空間格局:5房2廳
如何讓家在滿足實用功能之餘同時也能兼具好的裝飾相信是每位屋主最關切的問題。采坊設計的簡伯諺設計師擅長將實用與裝飾面性做最佳整合,替屋主打造獨具個性但有符合需求的住家。
本案鄰近新竹高鐵站,為崗石打造透天型集合住宅。整體設計以溫馨/樸實/收納功能作為考量,溫馨與舒適感融合於空間中,搭配現代質感的傢俱,並充分利用了每一個角落收納,讓空間成為美感和機能兼具的溫馨家庭場所。
入口處即為客廳,設計師在樓梯間設立屏風,解決了穿堂煞的問題。而開放式的空間設計,以及淺色系的語彙,放大了整體的空間感。私人空間的櫃體設計採隱藏式概念,不但滿足收納需求,也維持空間的乾淨整齊,創造更舒適自由的居住環境。
特別規劃一個可以靈活運用的空間,畫室與琴房安排在一起,有沒有蒙馬特藝術家的感覺?


主臥空間收納採隱藏式設計,讓視覺效果更加俐落。

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搭配充足採光,空間感自然放大。

電視牆使用大面積的大理石,可以提升空間的質感並創造視覺焦點,讓視野,多了美妙的光景,奇幻無比。

聽小編說案例:
簡單而溫馨的居家空間,
藉由淺色系而充裕的機能而完備,
最重要的是,結合空間的採光條件,
空間散發活力和光彩~
有這麼溫暖舒適的質感,
好有情調又好安心,
我們怎麼捨得,再離開這裡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