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裝潢案例/打造都會小宅「滿分」機能!


圖片提供|玉鼎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玉鼎設計團隊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快加入『幸福空間粉絲團facebook.com/hhhfb』

9坪-小而美機能十足都會宅


這個空間擁有三米五的挑高優勢,所以即便坪數不大,但因為沒有壓迫感的高度,相對展現出寬敞的氣勢,設計師正是運用巧思強化突顯出房子的優點!





規劃重點1:收納兼具展示的層板!


客廳牆面規劃了展示的層板,屋主珍藏的飾品都能一一展現,即使不擺放過多的物品,組成幾何造型的展示層板也是一種裝飾!讓素色的牆面不會顯得過於單調!




規劃重點2:難收的大型電器,藏入櫃子裡!


小坪數單身住宅,大多僅有少量衣物需要清洗,因此這種洗衣、脫水、烘乾三合一的洗衣機最為適合,設計師分享技巧,可以將電器「嵌」在櫃體中,不但兼顧生活機能,也不會佔去居住者的活動空間。




規劃重點3:高衣櫃,增加衣物收納量


一整排的衣櫥收納,滿足屋主重視收納的需求。注意到這個床尾空間,不會影響到電視前的主要活動區域,也不易增加行走時的壓迫感,因此用頂天立地的高櫃,內部設計分層收納棉被、衣物、配件的空間,最適合小套房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