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裝潢案例/美味裝潢 義式披薩店家設計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_余佩樺 圖片提供_璟森空間設計】

店內牆面稻褐色為主的披薩店,同時搭配。
Home Data 
高雄市
50坪
新成屋
休閒風
是不是很難想像「美食」也能作為空間的規劃方向?這間純手工義式比薩店卻做到了。透過大圖輸出將餐廳主食Pizza圖騰運用於壁面上,而牆面也特別使用稻褐色,做到設計與飲食主題相呼應的效果,不只餐點可口,空間設計光是看也覺得很美味。
除此之外,空間在規劃上也能找到以Pizza作為規劃的端倪,像是廚房區採開放式設計,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能一目了然手工製作Pizza的過程,確保吃得安心之外,也能增加飲食的趣味性。
最特別的是設計師有保留一些空間讓業主能自行發揮,像是一整面塗鴨黑板牆,讓業主可以親手寫上菜單名稱,而另一面牆,則是掛滿攝影作品的相框來做佈置,讓空間多了點佈置玩味。
寬敞的飲食空間,提供消費者無壓、舒適的用餐環境。
廚房區採開放式設計,讓消費者能一目了然手工餐點製作的過程。
透過大圖輸出將餐廳主食圖騰運用於壁面上,做到設計與飲食主題相呼應的效果。
設計師特別空出一面牆,作為擺放攝影作品的佈置之用。
編輯看法box
空間要以「美食」作為主題
不一定要使用圖騰做佈置
像是本案透過顏色與字樣
空間以稻褐為基調
以及在黑板牆寫上餐點menu
藉由意象方式
讓消費者去感受主題設計的存在性
也是不錯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