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單身貴族省錢 修繕DIY正夯


 
【網路地產王/綜合】
  很多小家庭或單身貴族,平常忙著工作,別說花時間打掃家裡,燈泡燒掉了也不會換,馬桶漏水、水龍頭壞了,讓不少單身女性直跳腳。房仲業者瞄準每年有高達8、9百億的DIY修繕商機,結合國內各大修繕廠商,推出修繕的網路平台!
■ 房仲推修繕網站 搶攻單身女性市場
  一個人從南部到台北工作的小真,在內湖租房子住,人生地不熟的,下了班只能往家裡跑,但最近家裡的水龍頭壞了,燈泡也不亮了,偏偏又不好意思麻煩房東來修,小真急的快跳腳,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瞄準這類單身商機,有網站結合各大修繕廠商堆出網路服務,從原本的4,000家,短短2個禮拜就暴增到6,000家,足足成長5成,還能透過網路,找到住家附近的水電行,短短2個禮拜,就吸引了6千家廠家或水電行加入,以DIY修繕起家的業者,還在網站上,找來女生來當修繕達人,就是看準女性經濟獨立的特性,要引起更多共鳴。
■ 居家賣場樣式全 小心價格有落差
  其實,像這樣自己動手的居家修繕風,來自於居家賣場的興起!由於現代的工資高漲,一般人家裡的裝潢或設備壞了,請個工人維修,小工程請不動師傅,大工程又花費頗重,只好市面上四處奔跑找材料自己動手,以節省開銷,加上每個部門都會有技術人員諮詢與教導,自己修繕施工還可增添樂趣。
  不過,提醒消費者,真正的專業施工者幾乎很少會到DIY賣場買材料的,因為價格上並非賣場較為便宜,各行各業的師傅的材料來源取自批發商,批發材料商買的價格與DIY賣場買的價格確實有價差。
【網路居家王design.vrhous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