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週五敲預算 錢錢要抓牢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報導/柯霈婕】
裝修預算會受到不同的裝修手法與個人喜好所影響,可從材質或表現方式去著手節省預算。

裝修的情況有許多種,預算當然是影響裝修成果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有很多首購者會掉入把預算全部花在買屋上的陷阱,等到交屋後才發 現忘了留錢在裝修上,建議在了解自身經濟狀況後,預留房價1/10~2/10的預算做為裝修費用。
裝修工程的複雜度與專業性,是一般有裝修需求的屋主難以全盤了解的兩個範疇。但如何看得懂報價單,且了解目前裝修市場上各項工程的行情價格,將有助於消費者掌控預算,此外,每項工程也都有其應 該特別注意的地方,如此一來,不但不會影響到工程進行的進度,也將減少預算追加的情況。
裝修預算會受到不同的裝修手法與個人喜好所影響,當然,絕大多數的設計師都期望能滿足業主多方面的需求,但若能在裝修前對即將進行的事情有初步了解,讓錢花的更精準,達到的效果更符合理想。
裝修工程的複雜度與專業性,是一般有裝修需求的屋主難以全盤了解的兩個範疇。

裝修不可過於貪心,慾望增加,預算就會增加。

購屋前可花點車馬費請設計師幫忙鑑定一下,也有助於雙方對裝修預算的掌握及評估。

裝修預算會受到不同的裝修手法與個人喜好所影響,可從材質或表現方式去著手節省預算。

★小編敲預算:
很多人一提起裝潢就傷腦筋,尤其是裝潢費用,
林林總總的裝修工程,錢錢似乎永遠都不夠用!
尤其經濟大蕭條,基金股票賠的賠,資金被卡的卡,
錢當然要花在刀口上啦~
何況裝修費用,少說六位數起跳,不然就動輒百萬以上,
謹慎用錢是件美德~
所以裝潢預算這門功課,準裝修人可不能蹺掉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