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發現租到「台北第一凶宅」秒反悔 房東卻帶著訂金逃跑走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租房要小心!台北市一名社會新鮮人,日前透過網路相中位於中山區的一間套房,看屋過程中,男子曾不斷詢問「這間套房是不是鬼屋?」,都遭到房東否認。之後雙方完成交付訂金手續,男子卻在離開時發現,套房地址就在錦新大樓,當下他馬上追上房東想討回訂金,卻被房東拒絕。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一名男子透過591房屋網看中一間位於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月租19500的11坪套房,之後男子與房東約在中山國小捷運站碰面,並前往租屋處看房。
由於套房的住址鄰近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稱的錦新大樓,讓男子頗有疑慮,過程中他屢次詢問房東詢租屋處大樓名稱,並確認該套房是不是凶宅,當時房東堅決表示「絕對不是」。之後男子因為套房內環境合意,決定交付5000元訂金,並由房東開立收據,雙方之後再行簽約。
男子表示,當天房東收到訂金後就向他表示有事要先離開,男子隨後也跟著準備離去,沒想到當他下樓看見大樓佈告欄後,卻發現這棟大樓就是34年來奪走24條人命,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稱的錦新大樓。
男子看到後立即追上房東,要求對方退還訂金,但房東卻咬定雙方已經簽約,不願退還,並向男子表示「法院見」,隨即搭乘計程車離開。
男子表示,當初房東騙他套房位於新生北路二段106號,沒想到實際地址卻在錦新大樓,雖然事後他曾向警局報警,但警方卻表示不受理民事案件。他無奈地表示,雖然訂金不一定拿得回來,但他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到房東欺騙的受害人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