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房東一早被奪命連環扣十通:「幫找安全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當包租公不免遇到房客求助各種疑難雜症,在合理範圍內房東都應主動處理,不過就有一名房東在網上抱怨,房客一大早就奪命連環叩打了10幾通電話,竟只為了調監視器找一頂250元的安全帽。找不到人還怒嗆房東「你都不接電話,我們有事要怎麼聯絡你」,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媽寶型房客」。
原PO今(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無奈表示,房客從早上7點26分就開始一連打了10通電話,同時還傳送文字訊息請他幫找遺失的安全帽,讓他相當傻眼「我看起來像24小時的警衛嗎?」。房客見他遲遲沒回應,竟留言「你都不接電話,我們有事要怎麼聯絡你」,最後更撂下一句「算了,我還是找警察好了」。
不僅如此,房客將機車停隔壁卻反問他「為什麼監視器沒拍到,害我找不到兇手?」,頻頻致電要原PO處理給個交代,原PO對此氣憤不解自家的監視器為何要拍隔壁。他也在下方留言串提到,類似情形不是首次發生,該房客曾在凌晨兩點打給他,抱怨外面狗叫聲太大,還問他要怎麼處理。
許多網友看完後,對於房客離譜行徑表示傻眼,「這種人就是千錯萬錯,絕對不會是他的錯」、「媽寶型房客,現在很多都這樣啦」、「他以為他在住飯店嗎」。也有房東抱怨,「我們也遇過這種房客,出門不帶鑰匙,又跟其他的房客不聯絡 ,還要我們去幫他開大門」,不過有網友替房客喊冤,認為他的行為不能和「媽寶」劃上等號,「拜託房東調監視器看安全帽為何不見,任何人發生這情形又趕著要出門一定會這麼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