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看房團 場場爆滿 天天成交

台灣政府打房之後,國內投資者的熱錢找到了新去處,他們相中有東協的鑽石之稱的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因為靠近新加坡,供給新加坡許多資源及物資,再加上回教國家的關係,有中東資金的挹注,近年來發展可謂爆炸性成長。

吉隆坡地標建築雙子星附近的新建案已經算是馬來西亞境內最貴的建案,也只要台灣信義區的1/3的房價,難怪吸引許多投資家的眼光與資金,甚至有些投資家開玩笑說,「閉著眼睛買都賺!」

根據台灣房屋統計,去年(2012年)已經售出850戶預售屋,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比去年同期又成長30%,許多明星藝人也紛紛前往投資買房,似乎在這一波海外置產的趨勢當中,馬來西亞儼然成了資優生,投資家見到面第一句話問:「你到大馬買房沒?」

雙子星附近建案每戶室內實坪約二十五坪的精品公寓,含裝潢、家具與車位,總價一百萬馬來西亞令吉(約九六○萬台幣)。不少台灣客當場簽約,刷卡下訂。甚至一訂就是四、五戶。「算一算每坪四十多萬台幣,在台灣只能買到新北市非精華區,在這裡卻可以買首都精華地段。不但有租金收入,未來增值潛力更高,」三十七歲的航空公司座艙長黃太太,和同在航空業的先生,已到馬來西亞考察三次。最後決定買下兩戶,要當「東協包租婆、包租公」。

同團的成員,還有退休教師、科技業主管,甚至包括不少現金滿滿的投資客。如今馬來西亞的房市考察團「夯到不行」。每團約四、五十人名額,每月出團兩趟,報名已經額滿至年中。


2013年04月29 09:56台灣搜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