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明星、藝人都去馬來西亞投資?!

演藝圈眾多明星、藝人前仆後繼隔空出手買進吉隆坡房產,因馬來西亞沒有颱風及地震,另四季都是夏天。此外,其境內有不少華人,因經商成功而取得「拿督」的社會地位,使當地對華人相當友善,其中吉隆坡、麻六甲因分別具有交通建設、觀光題材,成為目前台灣民眾較感興趣的城市,其中理財專家阮慕驊、藝人黃國倫、股市名嘴賴憲政陸續前往探路…… 
「錢」進大馬投資說明會實況報導 
說明會開場由專業的台灣房屋人員進行精闢的分析其說明會中更提及如何找尋穩定且高報酬的房產投資標的、馬來西亞獲利的五大契機並有詳細的購屋流程及其物業交易相關稅費(如印花稅、門牌稅、地稅、律師費…)、產業營利稅(資本利得)之說明並在說明會中分析如何當個聰明投資家才能獲得高報酬。

    
專業人員正在精闢的為投資家分析中

因台灣在政府祭出打房措施後,國人興起一股海外投資不動產熱潮,並從以往最熱愛的中國大陸,逐漸轉移至東協的馬來西亞,會中更有理財專家 阮慕驊現身跟投資家分享進軍馬來西亞房市的心得、研究的報告。

    
阮慕驊現身分享進軍馬來西亞房市的心得中
2013年04月19 13:42台灣搜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