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房地產年增率20%!!

2013年03月22 17:50台灣搜房

名人最看好的東協房地產市場----馬來西亞 
隨著東協(ASEAN)快速的經濟成長,成為投資客與台灣的名主播、一線主持人,以及當紅歌手眼中的新興樂園,東協已成為全球第三大經濟共同體,內銷市場發燙、消費力驚人,加上天然資源物資豐富,預期未來10年將邁入「東協黃金10年增長期」。 

其中馬來西亞並沒有排華問題,且政治穩定性高,不動產法令清楚完善,相對於新加坡房價,算是相當低檔,加上經濟成長率已經連續多年維持在4.5%左右,去年更達5%,吉隆坡的捷運線、跨國的泛亞鐵路等,都預定在2015~2018年間陸續完成,可望再度助長經濟發展。 
一份由經濟學人企業組織(《The Economist》 Corporate Network)針對全球跨國企業高層所進行的調查顯示,馬來西亞今年不但是跨國企業投資亞洲市場的首選之一,且還會再對大馬加碼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