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大馬屋價10年漲9成 房市仍有成長空間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大馬在過去10年的屋價波幅顯示,升漲的百分比幾乎佔了80至90%,在10年中,半數時候取得雙位數漲幅;不過,偶而也出現下跌情況,主要原因是之前一年漲幅大,對比之下面對跌幅,惟跌幅不大,多數是不到1%或單位數跌幅。

「精明投資者俱樂部」合夥人之一的林傑夫表示,大馬的房地產市場與鄰國、區域盟國不同,部份地區仍有成長空間,不少來自日本、中國、新加坡的投資者前來這裡物色投資機會。他說,馬來西亞房地產市場除了投資外,自住需求市場保持可期,市場形勢普遍穩定,相信仍有獲利機會。
大馬屋價10年漲9成 房市仍有成長空間大馬在過去10年的屋價波幅顯示,升漲的百分比幾乎佔了80至90%
美國Urban Land Institute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在2013年亞太不動產新興投資趨勢報告中指出,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在亞太22個可投資的城市排名在前10名以內,比之前的第17名有改善。報告補充,吉隆坡房產市場保持穩定,仍有良好的獲利潛能,馬來西亞政府的經濟轉型計劃,也吸引不少外資進駐吉隆坡,使該地區商業、房產的長期發展動力依然強勁。

亞洲各主要市場普遍採取打房政策,不過,仍有一些人認為馬來西亞的房地產,依然有一些不錯的選擇,買房團結力量團購,對市場造成正面與負面的衝擊;一方以專業方式採購與管理,打造健康的投資環境,另一方卻以炒房方式,衍生零星的泡沫。
大馬屋價10年漲9成 房市仍有成長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