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房仲業:馬來西亞房地產投資3項注意要點


【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投資熱度持續增溫,在2012年,台灣房屋在吉隆坡總共賣出了850戶,2013年目標500億的代銷總額也即將達到,而近期消費者來電詢問的量更是激增,說明會也是場場爆滿,可以預見,馬來西亞投資,有逐漸升溫趨勢。

而在馬來西亞投資,對消費者而言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擔心,台灣房屋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只選最優質且信譽良好的建商合作、只挑最有增值潛力地段的建案,替消費者做好第一線的把關動作。台灣房屋總經理秦啟松提到,在海外投資時,有3點是投資人必須要注意的事項:

1.投資的地點增值的潛力如何?而位於吉隆坡巿中心的建案是目前最值得注目的,因為其整個發展性已是國際化,也是整個馬來西亞最具發展實力的地方,然而房價相對還在低檔,正是值得切入的好時機。

2.投資的建案建商信譽是否良好,建商的背景實力關係到建案的品質,這對投資人的物件而言,是僅次於增值潛力最值得關注的地方。

3.台灣代銷業者的挑選,優良的代銷業者可以給投資者相對的保障,在馬來西亞是否擁有實體店面及跟各界關係良好的程度代表著業者在當地經營的實力,也是重要的一環。

建議投資人在下手前,先聽聽業者的說明會再跟著考察團出訪馬來西亞,可以對當地巿場和環境有基本的認識,待看準標的物再下手,只要選對業者及建案,就可以放心的坐擁每年6%以上的投報率!
房仲業:馬來西亞房地產投資3項注意要點台灣房屋2012年在吉隆坡總共賣出了850戶,2013年代銷總額目標500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