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理財專家 進軍馬來西亞房市

海外置產熱潮由中國大陸吹向東南亞,馬來西亞房市成為國人海外投資房地產新據點,從去年來已吸引不少藝人、名人前進大馬置產,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同為東協經濟圈資優生,其中,馬來西亞去年GDP成長率5.2%,位居東協國家第三高,而台灣在政府祭出打房措施後,國人興起一股海外投資不動產熱潮,逐漸轉移至東協的馬來西亞,包括理財專家阮慕驊、藝人黃國倫、寇乃馨、品冠、黃嘉千、股市名嘴賴憲政陸續前往探路,並都在去年開始進軍馬來西亞房市。
理財專家阮慕驊更現身馬來西亞投資說明會中,以自身投資經驗及多年對國際經濟的分析指出,馬來西亞的基礎建設發展完整,政治穩定性又高,且不動產法令完善又無排華的問題,在國際局勢動盪的時候,2012年大馬GDP仍然繳出5.2%的亮眼成績,如此亮眼的經濟成長數據,讓他也進軍知名地標雙子星塔周圍的商業區投資。會中更指出大馬太子城發展越見火熱,台灣再不改變恐被邊緣化。
在投資馬來西亞說明會中,阮慕驊更整理出四個選擇好區的要件,分別是交通便利、機能性完整、附近有公園綠地,以及是人口移入的區域。並指出近年來馬來西亞房市蓬勃發展,租金投報率可達6%,由於吉隆坡捷運環狀線將在2015年完工,屆時當地捷運密度將與台北市差不多,預料近1~2年投資大馬房市風險仍低。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整理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