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誇張!這種房子你敢住? 小資女看屋怒譙「E0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天呀!這種房子就算租金再便宜,但你敢住嗎?有民眾昨晚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看到北市永春一個租屋處,因為剛好旁邊在都更,稍微有點吵,所以租金有便宜些,她也覺得這樣可接受。
沒想到她到了現場看房子,不看還好,一看就讓她當場想寫出「E04」(注音符號輸入法的「幹」字),原來整棟樓幾乎都快被拆光了,只剩下四樓還亮著燈光,原PO怒說,「這什麼鬼呀,只剩下四樓搖搖欲墜,誰敢住這呀?」「房東你有事嗎?」
底下也有不少網友同情原PO遭遇,紛紛留言說,「這樣還有人住,太強了!」、「別人的命不值錢?」、「花錢當釘子戶」、「光上樓梯可能就嚇死了吧」、「這是鬼屋吧!」「讓你體驗4D感受…」
另外,很多網友也說這房東真是高招,因為充份利用空間,就算只剩一間也要趁都更前多賺點錢,這房東頭腦都是錢;釘子戶找人值班,還能收費,厲害!其他人都走光了,四樓是故意不搬,還是有其他原因?
該地點位在捷運永春站對面,據了解,似乎過去是警察宿舍,人去樓空後如今成了閒置多年的釘子戶,有網友說這棟樓不拆原因是有人開價要12.9億才能拆,讓建商很無言,市長也有去了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