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昔對嗆房客 ! 房東張淑晶態度軟化「退押金」

東森新聞 


女房東張淑晶和房客一堆糾紛,房客懷疑房東是故意用「短租」扣押金牟利,還曾上節目對質,不過一向態度強硬的房東,近期似乎軟化。
拿出合約書,上面塗塗改改,除了電腦列印還手寫好幾項,房客一簽約就覺得不對勁,他的房東就是張淑晶,態度很強硬還好幾次跟房客上節目對質,面對質問不在怕,雙方你一言我一語,房客甚至成立自救會,但他們現在卻低調表示房東態度軟化了,曾在節目上還房東對質的c小姐私下和解,其餘自救會成員也決定暫時不受訪,但節目上也有房客談到張淑晶好像每每有人要退租,她就會以違約來扣你押金。

對於這些論點,張淑晶一一駁回,不過律師說向她這樣租房子的確比較少見,簽約之前仔細溝通,張淑晶租屋對房客條件放得寬,但合約規定卻非常嚴謹,房客指控家裡漏水、馬桶壞了,房東都說是房客破壞,要求賠償或是收修繕費,導致最後退租被扣押金,衍生糾紛,告上法院簽約容易解約難。

新聞相關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