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放售 8 個月賣不出的房子,經專業拍攝後 8 天內就成交了!

estate01
為甚麼要找專業攝影師?此一個案可說為最佳示範。上圖是一間在美國奧蘭多放售了 224 天的房子,但一直賣不出去。後來,新負責的地產經紀找了攝影師 Harry Lim 為這房子拍攝,在 3月1日交照片,房子在 3月10日就賣出了。當然,地產經紀是有其本事,但如果你看完這輯照片,相信你也明白,原來專業的照片肯定是有重要影響!
(補充︰據攝影師所述,當時此房子是「under contract」,即買賣雙方簽了類似於臨時買賣合約,交了訂金,如無意外則會在短時間內正式易手,故此嚴格來說仍未算真正賣出。)
同一間房子外觀,在攝影師鏡頭下變成工整又明亮,單單是光線已差很遠了︰
estate02
客廳 (前)︰
estate03
客廳 (後)︰
estate04
前︰
estate05
後︰
estate06
前︰
estate07
後︰
estate08
前︰
estate09
後︰
estate10
前︰
estate11
後︰
estate12
前︰
estate13
後︰
estate14

懂攝影的你,大概會看到兩者的差異,而對於原屋主來說,「賣得出」當然就是最實際的成果吧?這個讓人想起「〔密技〕作為職業攝影師,令客戶一定光顧你的方法」,要解釋為甚麼需要請專業攝影師,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vo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